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_T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Haiyooooo~~~
很讨厌啊!!

交给我做的事做么就是做不好!!!
name card 是酱,name tag 也是酱!!!!
人家uncle都已经不收钱帮我们做name card我还会做错!!

笨啊!!真的是!!

我竟然把雪敏爸爸~
也就是我们学校的副校长的名!!
给他打错!!!!

NG BOON KWAY

打成

NG BOON HENG
!!!!!!!!!!!!!!!!!!!!!!!!!!!!!!!!!!!!!!!!!!!!!

听爸爸讲~
做我们七个人的name card要两百多块的啊!!
人家又不收钱!!
还给他做错!!!!!!!!
所以我决定~
出钱帮敏做过新的!!!!



对不起!!吴雪敏,uncle low!!!!

这些都是我粗心造成的!!

我负责~~

2 comments:

  1. 傻婆 !
    不要责怪自己了啦 !
    你都说你是粗心才会这样。。。相信学敏会原谅你的粗心 !
    笨蛋 ! ><

    ReplyDelete
  2. 傻婆..
    我没有怪你啦...
    哎哟...
    我怎么舍得怪你...
    你那么漂亮...
    明明从头到尾没有怪过你XD...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