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开始×


开始了~~~~~~~

哈哈!!我开始写blog了~~
这是我第一篇写的blog~
朋友们,开心吧!!!
不开心也要开心~~
因为是我开blog了!!!!!
来顶一下!!

wow..wow...wow~~
其实我都不懂要写什么~~
嘻嘻.....
我的blog一定不会很多那种愁愁的~~
我也没有酱多愁来写......
我每天都很开心的!!!!
看我把blog弄到酱colourful就懂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将我跟你们介绍一下我啦!
给不认识的人的....
认识的啊,不要吵~~


我叫shufia
15岁
7月15号生日
就是巨蟹座咯
爱好啊...哈韩咯,只要是韩国都爱...
最爱的是神起...更爱大米!!
其他的就有....

*SHINee

*SNSD

*2PM

*ss501

*BigBang

*2NE1

还有很多啦!!!!!
最后我要大家跟我喊
ALWAYS KEEP THE FAITH!!!!!!!!!!!





1 comment:

  1. Halo ! 肥菲姐 !

    其实我无言。。。

    =_______=

    不过我想要喊。。。 ALWAYS KEEP THE FAIT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