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再见啦

再见啦~~
我的朋友~
wow wow wow!!
我要去泰国啦~
我去做交换学生...
两个礼拜~
26-11-2009>>>>8-12-2009

我们总共七个人去!!
陈琪
雪敏
婉涵
再伟
jackson
美娟

听讲我们去那边还可能会上电视呢!!!
哈哈哈哈哈哈~~
害羞^^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会去游街....
还要穿马来衣~
感谢阿曹借我衣!!
wow~

我们还会去学泰国菜
做一些project
回来再放照片~

不懂那边有没有得上网~
有我就上来写~
不过我不会泰文叻~~
哈哈哈~
我写英文啦~
不过你们不可以笑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