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
我讲过的嘛!
我每天都很开心~
happy..happy...happy~~~
今天我们又去lawatan了!!
每天去每天去~
我都不好意思了
每次都很好玩叻!!
之前有去过做batik,solekan,planetarium~
这次叻,分两批...
一批去编制,一批去做陶瓷~
哈哈~我们叻一定是去做陶瓷!!!
可怜的敏,牺牲小我去了编制~
哈哈哈哈!!!


这次教我们的是一个印度男人!!
他很厉害叻~
在那里lut lut下,一个花瓶就好了~
他问我们要不要去是做的时候哦...
没有人敢去!!啊哈哈...
可是!!!我..很勇敢的举手了...
那个老师就教我怎么做咯!!
过后还有鸟蛋跟婉莹~




然后叻~
我们就做用手捏的了咯~
也是很好玩~
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很美叻!!
鸟蛋的最special!!
我们跟他取名叫“you jump ,i jump"
我叻...做了我的大爱!!!!!!
东方神起!!!!!!
我也要谢谢思怡帮我的五只弄头发~~
感恩你~






注意我们的眼睛!!
够力吧~

真的是傻到~~



傻子!!


继续做傻事~


这个就是我们的老师啦!他很厉害~





最勇敢的三个女人!!
哈~

我们的作品~
不过还没有好的啦!!
要等他烤了才完成!


这是我的...五只
做得有点丑,亲们不要怪我啊!!


这是琪的~
后面还有猪尾巴的~



这是彤的!
花真美~





这是婉莹的~
有love的!!
给他的爱人ck的~




这个就是我们鸟蛋的!!
我们跟他取名叫“you jump ,i jump"
超级可爱!!


这是思怡的~
本来要做“具俊表”
可是头发不够卷~就变李敏镐了~
哈!

4 comments:

  1. 这次 。。。真是挺好玩的。。。哈哈哈。。。
    五个东方。。。五个家人。。。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啊~
    可以去什么lawatan..
    我们学校都没有举办这些呢
    我想你一定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3. 美美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你話來留言了開心嗎
    哈哈哈哈哈
    去泰國回來要打給我!!!!!

    ReplyDelete
  4. yo ....
    hahahXD...
    i comment ad la...
    shap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