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仙后万岁!!


传说在遥远的日出



满绽着朝霞的地之上


座落着爱之女的殿堂


阳光普照燃希望之光


金灿灿将心镀成微黄


于是我一直痴痴渴望


但只过朝朝暮暮回想


惧前方的旅途茫茫


尽青葱岁月猗郁时光


四季齐殇悲短流长


谁将碎的心揉进月光


像孩童银铃般的嬉笑


珍宝般地久闪耀不息


即使只是远随意一瞥


也铸就了如此定的心


在这广袤无垠的念里


是你含笑将我的手


我能感觉到你宽厚的


牵引着我走过年华


走过狂傲问天的少时


一路磕磕撞撞经风霜


穿越了迷茫过了悲怆


只残存下雨沧桑面庞


只不过过之后是晴朗


无需子那神奇的点化


的少年也不再迷惘


殿依旧屹于日出东方


伏的云仍自由飘荡


亦如昨日般镀着金光


诺亚方是传说的希望


而你与我进便是力量


救世主传播世的宝藏


机握住你的手愿松开


不愿把微笑写在别里


记忆中的长河奔腾


说好要一起就永不离






东方神起



我们不畏流言


我们永远坚信


携手六年 历经风雨


仙后神起 同舟共济


不离不弃


















仙后最厉害!!
最团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