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不爽!!
本来我已经不打算写blog的了!!
但是,有些气不顺啊!!

我没有针对的意思~
但是,看到酱,我还是会不爽~
之前又一直讲哦!!
现在认识了....
可能她是
你自己明明之前也还是喜欢的~
现在就将听人家讲讲下!
就改变了~
还讲到人家酱哦!!

这也可能是人家乱说的也不一定啊!!
都是没脑的家伙~
做什么...啦~
酱容易就不信~~~
不配啊!!

我们就不会这样~
很好~












这些都是我乱乱讲的~~
当我发癫!!
不要来问我~
我什么都不会答的~
除了某些人~
我肯讲,我就会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