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LONG TIME NO SEE ~

好久没有上来了咯!!
真的很久!!
有些人一直问哦...
对不对啊???








思怡??
哈哈..

有上也只是之前上来换照片了~
我叻,blog的照片全部都换了。。
朴有天》》银赫~
不过两个都还是很帅的!!!!!
只是银赫现在是我的大爱!!!
还有~就是我放的歌听不到~~~
算了,,删掉它~

不懂要讲什么~
super show 3 开跑了!!
明年。。我要去。。
希望那个可以去到咯!
我要看希澈扮lady gaga!!!
记者会~

lady 希希~

fighting!!!!!

后台,大爱~
庆功~


不懂要讲什么。。
就用图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